茶君

放假以后真的是清闲得不行,排除找兼职这种活动的话我还是有很长时间是空闲的。空闲的同时为了消磨时间,除了玩玩烘焙、提高一下料理技能点以外。最让我惊喜的,就是最近的日剧了。其实要说最近的话也不能说是最近的吧(笑),《逃跑可耻但却有用》。这部剧我被自家的首页的观后感安利得已经是“天花乱坠?”哈哈,开玩笑的。前段时间就一直很想看,但是那时候正出去考试周这种尴尬的时间,就一直把这部剧先放在了一边。在认真的捧起我的小爆米花看过这部剧后,发现确实是部好看的剧,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已经好久没看到符合我心意的电视剧了(可能我要求比较高?)。然后就被这部剧的ED强势萌到了哈哈哈,大家一起跳舞真的好可爱。其中女主角在剧里的妆容和服饰搭配也不错,不过女主角本人长的也很可爱(笑)更不用说男主角了,简直是活生生的草食系男子的样板(大概)。一开始看的时候觉得“哇塞,这个人还真是个理科男啊!”不由得发出了这样的感慨。但是到后面这两个人开始慢慢发现自己对对方有不一样的感觉的时候,两个人的反应可爱到爆炸哈哈哈。尤其是男主角这位恋爱经验为零的草食系对于女主角的告白的反应,发现自己可能也是喜欢女主角的时候那个反应看得我好着急啊!!!不过看到后面资源没有了(哭)就停在了第10集,感觉自己停在了一个关键并且令人着急的地方!但是总的来说这部剧还是给了我很大惊喜的。希望接下来的剧情也可以保持一个良好的趋势走向(?)

评论